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5


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子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建设美好新疆彰显青春担当,320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于老满城校区2号教学楼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蒋烨清、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艳、团委书记艾尔夏提·吾买尔出席本次活动。

嘹亮的团歌,激昂的斗志,奋斗的决心。全体人员在团旗下齐唱团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学院团委副书记祖木来提·吐尔逊的带领下,紧紧围绕“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主题,向全体团员讲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动员大家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美丽新疆进程中不断筑牢思想之基,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蒋烨清在点评指导中对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团青工作和院团委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团课内容活泼、形式丰富,团员青年的交流发言感情真挚、言之有物,具有鲜明的特色。希望团员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举团旗紧跟党走,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员的义务与使命,成为新质生产力的主要创造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新,投身于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主动发扬大学生的优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各族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把握时代机遇,掌握时代本领,勇担建设美好新疆重任,展现新农学子奋发有为风貌。

(来源: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