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治区共青团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的公示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855

根据自治区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共青团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新团办发[2023]号)要求,我校拟推荐4个基层团委(团支部两个)及4名优秀个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自治区五四红旗团委

1.新疆农业大学团委

2.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二)自治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1.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工程192团支部

2.新疆农业大学第32届大学生国旗班团支部

(三)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

1.舒旸,女,汉族,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会计学专业学生。(19岁)

2.赵晨旭,男,汉族,新疆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物联网专业学生。(21岁)

(四)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1.郝鹏,男,汉族,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讲师。(39岁)

2.李亚杰,男,汉族,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讲师33岁)

 

本公示自2023511日起至2023515日,期间有异议或其他意见的,可向反馈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加马力丁·卡麻了 0991-8762721

 

 

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