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60

根据自治区团委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党委学工部)综合评定考察,报请学校党委同意,拟推荐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182班马嘉昱作为评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该生具体情况如下:

马嘉昱,女,汉族,共青团员,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182班学生,现任大学生新闻中心副主任一职,主要负责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新农大小薇”的运营。曾参加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和党校培训班;本学年班级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得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主持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已将研究成果论文发表于《新疆农业大学学报》。先后策划了“新生大数据”等多个优秀媒体栏目,在自治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曾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高校校园媒体骨干成员。

本公示自2022年5月25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期间有异议或其他意见的,可向反馈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加马力丁·卡麻了  0991-8762721

  

  

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