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19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校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云团课形式开展本次团日活动,随着团歌的响起,此次团课拉开帷幕。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视频,认真学习团课内容。





外国语学院英语196团支部弋佳宇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当代青年们肩负着艰巨的历史责任和重要的发展任务,应当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学习、总结,充实自身、武装头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扛起重任、冲锋在前,秉承好革命先辈意志!”

    动物医学学院动医201团支部巴合朱鲁杜斯说:“我是一名大学生,我会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去为祖国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从中吸取力量,向前辈学习,要有一颗爱国心,有了一颗爱国的心才会做出一番爱国的事迹,我们要为了祖国母亲的未来而奋斗!


 

文字来源: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