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 安全无小事,防控正当时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758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主动掌握安全防范知识,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树立正确的安全价值观,培养安全防范能力,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我校于2021年8月开展《安全警钟应长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解说阐述,并带领同学通过云端观看关于防疫、交通、消防、溺水、网络、食品、防灾减灾以及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的安全防范视频,共同学习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安全警钟应长鸣》主题团日活动,我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在安全的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我们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生命是惟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变的精彩!


文字来源: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