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760

 2020年5月17日,新疆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钉钉会议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胜利召开。与会代表279名,大会分为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由自治区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单小强同学宣读大会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同志讲话


郑英宁对第十三次学代会以来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校青年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勇立时代潮头,自觉为新疆稳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同时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共商大计,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盛会,为我校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昊同学作题为《在新时代凝聚起农大青年的磅礴力量》的报告


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向磊同学作工作报告


学生会副主席马瑞同学宣读《学生意见征集情况报告》



    会上还表彰了一年来为团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露巍做了会议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

全体代表齐唱《国际歌》,大会落下帷幕。
    我们坚信,新疆农业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学校校党委和自治区学联的关怀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校各族青年大学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自治区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单小强,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露巍,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宋文杰,学生会秘书长王娜参加了本次会议。




又要在草长莺飞的初夏离开。穿过绿树成荫的八一大道,再次站在大礼堂门前。初次见面的的紧张仿佛还未散去,却已要挥手说声再见。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时光恩宠,匆匆流过,带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所有的相聚都会有离别,只有经历才能懂得,那些共同奋斗的青春,才最令人难忘!虽是结束,亦是开始。让我们满怀新的希望与憧憬,一起向着更美好未来杨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