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教的路上,坚守初心,不负使命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163

    从1921年到2019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岁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如今在支教路上,虽然有艰难坎坷,但我们依旧不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时的初心、不忘我们的信仰与忠诚,不忘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2019年7月1日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希望小学举行了“农情暖玉——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墨玉县希望小学校长阿卜力米提·艾则孜老师,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

全体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墨玉县希望小学校长阿卜力米提·艾则孜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丽寄语:“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下,能够怀揣梦想,好好学习。”



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向墨玉县希望小学学生捐赠文具



    受赠学生代表六年级一班苏比努尔·麦麦提艾力发表感言讲话:“谢谢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文具,我们很喜欢,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今天仪式虽短,但却意义深长。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希望这次小小的义举能够让得到捐赠的孩子们能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 用的人,以此回报关心爱护你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今后的日子里,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也定当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誓言!                                              

作者: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