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自治区“两红两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679

据团区委有关文件精神的工作要求,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拟推荐推荐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182团支部为“自治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团支部;推荐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同志为“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宇同志,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魏涛同学为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

种子科学与工程182团支部现有团员43名,在班主任、团支委的带领下,积极向上,品学兼优,各科成绩优秀,集体荣誉感强,竞争有序,团结合作,是一个“民主管理、学风良好、奋斗目标明确、师生关系和谐”的团支部,曾荣获得2019年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开赛尔·艾斯卡尔,男,维吾尔族,1984年11月出生,新疆喀什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思政系列讲师,现任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从事共青团工作13年以来,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优良,具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协助校团委书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宇,女,汉族,199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7年进入新疆农业大学工作,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突出的业绩,充分发挥了一名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赢得了单位上下的一致好评。

魏涛,男,汉族,1998年03月出生,共青团员,四川蓬溪县人。2016年9月至今在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学习。2019年3月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主席。先后获得多项荣誉称号。2019年8月,魏涛同学作为自治区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公示时间为481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0991-8762333

 

 

 

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