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981

据团中央、团区委有关文件精神的工作要求,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拟推荐经济与贸易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宇譞同学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王宇譞,男,回族,22岁,中共党员,天津市人。本科期间就读于新疆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专业,现就读于新疆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勤奋刻苦,积极向上。曾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及所在团支部团支书。2018年9月积极报名并通过笔试、面试层层选拔成为第21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现任新疆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2019年8月至今于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第一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扶贫支教活动。积极参加自治区级、校级、院系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国家级荣誉1项,自治区级荣誉2项,校级荣誉5项。

公示时间为3月20日—27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人:王娜

联系电话:0991-8762333



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