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18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体检安排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9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徐慧婷)根据《2018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2018年考生体检相关事宜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在新疆农业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在328-420日每周一、三、五进行(周一上午10:00-11:00,周三、周五上午9:30-11:00)。体检由学院统一安排,不按时体检的视为放弃录取或候补录取资格。

学院将《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入学体格检查表》(附件3)印发给考生,并注意:

 ①照片处须加盖学院公章;

 ②提醒学生空腹、按时体检;

 ③主动与校医院联系 询问考生体检情况;

 ④及时取回已填写意见的体检表(须有体检意见和公章)。

备注:

1.请各位同学在体检前一天注意清淡饮食,不吃动物血制品,动物内脏等高脂高蛋白食物,由于早上需要空腹抽血,为保证血结果准确性,请大家早上不吃饭

喝水,可携带简单食物,空腹项目结束后可以吃早餐或食物。

2.请体检当天穿宽松舒适衣服,便于抽血、测血压。

3.体检期间请将病史、家族史告知医生,在体检过程当中如有不适和疑问请咨询校医院工作人员。

4.体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