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青年志,追研学梦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34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徐慧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展示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子们的热情活力和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再攀高峰。201813日晚,以“立青年志,追研学梦”为主题的新疆农业大学2018研究生迎新年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谢树青副书记、张小楠副校长莅临本场晚会,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晚八时整,晚会在欢快热烈、激情澎湃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全面展示了新疆农业大学过去一年的校园民生和校园文化风貌,充分展现了全体新农大研究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昂扬斗志。视频之后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民族团结一家亲》让整个现场迅速气氛高涨。随后,新疆农业大学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致开幕词,向全体师生和关心关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回顾了2017年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全校师生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坚定信念,满怀豪情,再创辉煌!慷慨激昂的致辞令在场的全体师生豪情满怀掌声雷动不绝!

晚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师生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魔术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新农大研究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草环学院的话剧《大地之子》,展现了新疆农业大学从创办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由我校教师们带来的合唱《映山红》引得现场喝彩不断;俄罗斯民歌《我要给你全世界》、舞蹈《梦境》、《琵琶语》等充分体现了新疆农业大学多民族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舞蹈《舞动青春》、魔术《连环空间》、创意演奏《夕阳醉了》、歌曲串烧《唱民谣》等节目兼具艺术美感与思想内涵,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农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压轴节目情景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更是展现了新农大研究生学子炽热爱国情怀和拳拳报国之心。

在现场潮水般的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迈入新时代,扬帆中国梦,昂首立潮头,颂我农大魂。在崭新的2018年中,新疆农业大学的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身教学、科研事业,争取为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全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