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农大研究生新年晚会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68

1211日晚,新疆农业大学2016级研究生迎新年晚会如约而至,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大礼堂里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教育厅巡视员王长新教授,校团委书记高志涛老师,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教授及研究生处全体老师,以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莅临了晚会现场。本次晚会还特意邀请到了新疆其他高校的研究生代表。


20点整,现场灯光暗下,舞台幕布开始播放本次迎新晚会暖场视频。由教育厅巡视员王长新教授致开幕词,致词中王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也对本次晚会寄予厚望,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此番致辞慷慨激昂,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民族团结一家亲》让整个现场迅速热了起来,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家园。

性感迷人的爵士舞《Crush》将我们飞扬的青春展现,古筝《红颜旧》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安静柔和的美的感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小伙伴们用自己热情的舞蹈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场内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

一曲《老男孩》更是勾起了一群人的回忆,那些在暖阳里安静躺着的关于青春的回忆,总是那么容易让人感动。研究生新年晚会在神奇的魔术表演和音乐剧《Love Story》中接近尾声。

不论是深情的歌曲演唱还是优美的乐器演奏,不论是温婉妩媚,婀娜多姿的民族舞抑或是劲爆火辣的现代舞,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幕幕的视觉听觉盛宴,这一切都使观众深深陶醉其中。历时两个多小时,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怀揣着信念与梦想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