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年内第六次调整运行图震撼来袭!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16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有个大新闻小薇觉得你一定要知道

920日新疆铁路年内第六次调整运行图

新疆铁路为满足各族旅客方便出行

进行年内第六次运行图调整

快来跟随小薇

看看这次调图都有什么变化吧

13对出疆旅客列车调整运行区段向南北疆延伸

乌鲁木齐~成都K454/1K452/3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库尔勒~成都间运行。

列车新增马兰、和硕、焉耆、库尔勒等客运停站,取消乌鲁木齐南、乌鲁木齐客运停站。

库尔勒~西安K170/69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阿克苏~西安间运行。

列车新增轮台、库车、新和、阿克苏等客运停站。

奎屯~西安K680/79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伊宁~西安间运行。

K679次列车增加精河南、伊宁客运停站。

K680次列车新增伊宁、尼勒克、精河南客运停站。

215对疆内旅客列车始发终到站调整至乌鲁木齐站

920日起,疆内运行的15对北疆方向列车始发终到站将由原来的乌鲁木齐南站调整到乌鲁木齐站。

920日起,上述15对旅客列车的始发终到站将变更为乌鲁木齐站,列车将不再停靠乌鲁木齐南站。

去往北疆方向或由北疆方向来乌鲁木齐的旅客,在乌鲁木齐站乘降。

34对疆内旅客列车更换车体更加舒适

乌鲁木齐~伊宁K9789/90K9761/2次列车使用车体调整为25G型车体。

K9761次列车取消了乌鲁木齐南、乌西、石河子、尼勒克等停站,

K9762次列车取消了乌鲁木齐南、石河子、精河南、尼勒克停站,

K9761次运行时间较以往压缩了38分钟、K9762次运行时间较以往压缩了41分钟。

乌鲁木齐南~阿克苏K9772/3K9774/1次,车底由现行25B双层空调车体改为25G空调车体开行。

乌鲁木齐南~伊宁5815/6次列车改为K9765/6次快速旅客列车,使用25B型双层空调车体开行。

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乌鲁木齐~霍尔果斯间运行。

列车往返客运停站为:乌鲁木齐、乌西、石河子、沙湾县、奎屯、精河南、尼勒克、伊宁东、伊宁、霍尔果斯。

43.5对疆内旅客列车停运

此次调图,3.5对疆内开行的旅客列车将停运,其中包括:

5其他停站变化及新旧交替列车停运情况

此外,此次调图各次列车取消停站的还包括:

乌鲁木齐南至阿克苏间开行的K9772/3K9774/1次列车取消轮台停站;

乌鲁木齐南至喀什K9786/7次列车取消新和停站;

乌鲁木齐至阿拉山口的K9763次列车、5801次列车,阿拉山口至乌鲁木齐的5802次列车,均取消乌西停站。

受旅客列车新旧时刻交替影响,919日乌鲁木齐开往成都的K454/1次、921日成都开往乌鲁木齐的K452/3次停运;

919日奎屯开往西安K680次、921日西安开往奎屯K679次停运;

920日至23日阿克苏开往乌鲁木齐南K9778/5次停运。

调图后各次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仍为互联网、电话订票60天,售票窗口(含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5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