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助学计划”今日在我校正式启动!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5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邮政助学计划之新疆农业大学专场由乌市邮政和校团委共同策划,在1012日下午7点于明德广场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是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塔义尔·肉孜教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区分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佘希珊先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总经理杨力先生,新疆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老师,新疆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吐尔逊江·斯迪克老师。

 “邮政助学计划”致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成熟,可靠,稳定的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创业方式,可以让同学们边学习边创业,边学习边赚钱,挑战自己。

新疆邮政总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张建强亲临现场,我校塔义尔副校长发表讲话,对邮政助学计划表示支持,并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出大学象牙塔,借助平台靠自己的努力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游寄”、“这里是新疆”“WUYO国际巴扎”是新疆邮政和乌市邮政打造的全新平台。在校大学生主要注册商城,成为分销商,就可以拥有一家自己的小店。

0投入,0风险就可以开始创业之路。

名列前茅的校园销售之星还可以获得乌市邮政的更多额外奖励!

今天在现场乌市邮政还为现场报名的同学准备了100辆自行车,帮助同学们拓展周边的市场,开展区域销售工作,而没能到现场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在校大学生,只需身份证就可以加入“邮政助学计划”,经审核通过后,乌市邮政也会配发超酷的自行车一辆,方便开展校园销售工作。

至此, 邮政助学计划之新疆农业大学专场活动正式结束,创业之路由此而始,绚烂青春等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