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农大人又为我校争光!你不Look一下?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6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111日在新疆农业大学拉开帷幕,新疆农业大学乒乓球代表队与全疆九所高校展开了三天的激烈角逐。

经过不懈努力,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大学甲组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亚军.

赛前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距离比赛一个月时,就进行了高强度训练。

每天下午六点至十点半是固定的训练时间,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队员全力以赴的为比赛准备着。

据了解,本校参赛男女乒乓球代表队是由科技、经贸、中语、机交等学院的学生组成。有对大学满怀憧憬的新生队员,也有即将毕业的大四队员。

同时队伍中也有东乡族、土家族少数民族队员。她们平日相处融洽,配合默契,在日常的训练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正是这支不同学院、不同民族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取得了佳绩。

看着金光闪闪的奖牌及奖杯,背后饱含的是队员们辛勤付出与努力,更充满着教练的谆谆教导。

比赛期间,本校男子乒乓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首先与巴音郭楞技术学院对决,以30的成绩轻松取胜!

第二场与新疆工程学院对决,以31的成绩取胜。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在进入半决赛与塔里木大学对决时,我校男子乒乓代表队以30的成绩轻松取胜,比赛过程紧张激烈。

遗憾的是,在第五场与新疆大学争夺冠亚军时,以一分之差惜败!

我校男子乒乓球代表队最终取得团体亚军的成绩!

另外本校女子乒乓代表队在参赛期间有惊无险,首先小组赛与新疆大学对抗,不幸落败,虽然这使队员们产生了心理压力,但并没有影响后续的发挥。

第二场与塔里木大学对决,32胜!

第三场与巴音郭楞技术学院对决,30轻松获胜,进入半决赛时,险胜新疆工程学院。

最后与新疆大学争夺冠军,遗憾落败。取得女子团体亚军的佳绩。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校乒乓球队将继续加强训练,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夺冠!

本次比赛为乒乓健儿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我校男女乒乓球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体现了我校体育健儿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我校乒乓球队在这里广发“英雄帖”:

如果你热爱乒乓球,如果你有天赋,如果你充满热情。

无论你是汉族还是少数民族;无论你是大一还是大二,经选拔,你都有机会加入这个充满活力,锻炼人意志与心志的队伍。

有意愿可联系乒乓球队长李奕坤,联系方式13659943135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也许下一个校园英雄就是你!

特别感谢体育教学处刘恒老师与新疆农业大学乒乓球队队长李奕坤对此次采访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