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五届国旗班换届仪式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3-20浏览次数:241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318日下午,我校新老国旗班交接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团委副书记、兄弟院校代表、国旗班新老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旗。25届国旗班班长张子衡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5届国旗班的队员们做出了高度评价,团委老师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对老一届国旗班全体队员的一年工作表示赞扬。 

交接仪式中,朱志豪同学代表老一届国旗班发言,他讲述了对国旗班的美好回忆 并表示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们能够做的更好;杨贝贝同学代表新一届国旗班郑重承诺:一定传承和发扬老国旗班的优良品德,不负众望,做捍卫国旗的钢铁卫士。

以火红的青春,谱写国旗礼赞!新一任国旗班副班长鱼海东带领第26届国旗班队友庄严宣示:坚守信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用热忱的生命,捍卫国旗尊严!交接仪式中,由25届和26届新老队员组成的交接团的向大家展示了交旗,展旗及收旗等仪式,展现出了25届国旗班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和26届新队员对未来职责的向往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