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年终考核初审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2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201712131730分,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在2325教室及2327教室进行下属校级社团2017年年终考核初审报告会。会议由社联主席张兵同学主持。

会议之前,由各社团负责人抽签决定报告顺序,报告会由两个分场组成,并且直接由其他社团为做报告的社团进行评分。

大学生社团繁荣发展是时代发展所需、青年成长所需,为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提升社团活力,促进社团健康发展,因此社团联合会特进行此次考核。社团年终考核评比不仅是给各大社团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对这一学年各社团工作的总结。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够看到各大社团在本学年中取得的成绩,也能发现一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这对于社团接下来的发展也是有着重大的作用。

此次报告会主要以负责人讲解PPT的形式进行,采用照片、视频的形式多角度展现社团风采。

初审成绩由两部分合成,1、社联根据社团上交考核材料内容评分。2、报告会上,社团互评。(以上两项各占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