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崇军尚武 ·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34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演讲社于今日七点半在辅导员培训室举行了“崇军尚武 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决赛。

众所周知学校的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弘扬大学生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涵育崇军尚武文化,着力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为响应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的号召,特此举行此次比赛。


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演讲比赛的评委们分别是:校团委蒋烨清老师、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彭宇翔同学、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副陈诒伟同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刘昱含同学,以及两位特邀嘉宾田甜女士、凌霄先生。

比赛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选手们在比赛中斗志昂扬,表达着对军人的崇敬,以及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雏鹰展翅,虽羽翼未丰,但搏击长空之日犹有可待时。青年是中国未来的希望,应发奋图强,励志前行,待到羽翼丰满之时,用自己学来的知识来武装祖国,发展科技,助中国梦翱翔!国防之路,古犹厚之,崇军尚武,仍为今事。爱我国防,以科技振兴中华,以国防固我国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