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246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在三月这样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我们新疆农业大学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和全校各学院志愿者代表们在明德广场聚集,共同开启了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协办的2017年新疆农业大学“学雷锋”月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在场的全体志愿者奏唱了志愿者之歌,“青春似火,青春闪光,青春不悔,青春不朽”。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用爱心把旗帜铸就。


而后,主持人王书记向我们隆重介绍了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同志,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同志,学工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吐尔逊江·斯迪克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同志,农大幼儿园副园长马露老师,附属中学团委书记张奎同志。他们的到来使此次仪式的氛围更加浓厚。


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同志授旗于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并动员我们所有志愿者能够真学善做,向身边人学习,并以此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以志愿活动为载体,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在活动中,使得思想教育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校志愿者协会主席聂毓童同学代表农大所有志愿者发表了讲话,向我们明确阐述了志愿者协会存在的意义,雷锋精神记心中及其各种典型的志愿者活动,让我们以此为榜样,做新时代的雷锋。并再次向所有志愿者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踏实做事,勤恳奉献。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人物,争创雷锋品牌”的志愿服务氛围,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各族相互帮助的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让雷锋精神在新疆农业大学的校园里永不停歇;让三月的雷锋月呈现出更丰富的活动内涵,让我们这些小小志愿者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另外感谢权益部部长莫丽同学和体育部赵慧君同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照片。关于你心目中的雷锋,可以在下方留言哦,和小编一起感受生活中的雷锋事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