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208

关于2015年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团学组织:

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互动项目化立项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位,努力形成具有农大特色的高水平校园文化品牌体系,校团委对全年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审核立项。

2015年各级团学组织上报校园文化建设项目83项,经团委审核立项34项。其中,学术科研类16项、文艺活动类9项、思想教育类4项、社团活动类2项、社会实践类1项、其它活动1项。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

各级团学组织要根据校园文化立项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好校园文化活动,扩大覆盖面,提升活动效果和质量。因大部分校园文化活动主要集中在4月、5月,各级团学组织要主动做好活动的沟通协调工作,要注意与教务部门协商,避免出现时间场地安排上的冲突。

特此通知。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化管理已立项的活动统计表》

一五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