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寻找下一个“站”神——化工学院举办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8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娅男) 为了使学生了解“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相关知识,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57日下午,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在二号楼2125举办“一站到底2--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巅峰对决,寻找下一个“站”神。

 

在江苏卫视推出全新答题攻擂的益智类节目《一站到底》后,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尤其深受大学生喜爱。全国各地高校争相效仿,“一站到底”因此成为新晋的火爆校园的答题比赛。凭借着化工学院第一次举办“一站到底--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知识竞赛”在同学们中的号召力。学院进而开展以感恩,励志,诚信为主题的“一站到底2--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化学工程学院巅峰对决,寻找下一个“站”神活动,形式上借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在答题期间,设有观众有奖竞答,期待每一位观众踊跃参与。挑战者挑战成功将会有奖品送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获得纪念品一份。期待在一站到底2的舞台上参赛选手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挑战自己的极限。挑战擂主,争做“站”神。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我院学生有关资助,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全新的方式让同学去关注资助,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到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