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汉组队赛篮球,春分和煦晒团结——计算机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3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计算机学院) 4月的下午春风十里,天空散下和煦的阳光,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为增强学院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友谊,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计算机学院精心组织了“李宁杯”篮球比赛。

 

在新疆这个多民族居住地区,民族团结是永恒的主题。篮球比赛考验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团队精神,体现了团结的含义。本次比赛采取同级民汉合队的方式进行,采用单循环淘汰赛的比赛形式。在比赛中,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各班同学均对比赛表现出了积极地热情,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抢,挥汗如雨,赛场下的拉拉队们振臂高呼,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呐喊、助威,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精彩的比赛不时引来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比赛活动,各族同学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是通过比赛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各民族的凝聚力,结下了团结友好的深厚情谊,成为创建和谐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