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与奇台县畜牧兽医局联合举办的第一期职业农民培训班结业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12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杜兰兰) 318日下午,在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随着,姚刚教授的现代化畜牧业发展专题讲座结束,动医学院与奇台县畜牧兽医局联合举办的奇台县畜牧兽医局2016年第一期职业农民培训班学员们结业啦!

 

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奇台县畜牧兽医局局长卢春林,动物医学学院院长姚刚教授,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郭庆勇以及奇台县养殖大户、合作社负责人40名学员。

 

 

结业典礼上,院郭庆勇老师总结了学员上课情况,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养殖过程中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姚刚教授给学员颁发结业证,并致寄语:望大家用科学的方式养殖出健康的的畜产品,为现代化畜牧业发展奠定基础。奇台县畜牧兽医局局长卢春林最后发言:各位养殖户们在这5天的培训中收获颇丰,感谢动医学院领导及教授们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授课老师们将实践课与理论课相结合给留下深刻印象。

 

最后,学员及老师们合影留念,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今后要常联系,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相互学习、进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