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在行动——动医学院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21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郝鹏 葛晨玲) 316日,动物医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在明德广场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邀请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 “3·15”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内容。由动物医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策划了主题宣传板,简单明了、发人深思的宣传板引的不少同学驻足参与。此后,又与师生进行速记问答活动,并派发了小礼品与师生互动,在速记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例,以及如何运用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相关老师也在旁耐心解答同学的疑惑,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消费者权益日的了解,还教授同学们要用正确的方法处理生活中有关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的问题。在活动的尾声,大家签字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消费者权益知识,而且也使同学们懂得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学会维护权益,安全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