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雷锋精神 争当环保卫士——化工学院志愿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95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娅男) 为加强公交车站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新疆农业大学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16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了以民汉团结手拉手之打扫公交车站为主题的活动,对社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旨在各民族同学之间都能够友好相处,团结一致,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手拉手,心连心”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本次活动少数民族同学与汉族同学比例为1:1。活动中,志愿者们都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窗户、座椅擦得干干净净,把长期无人清理的死角用拖把拖净。在这期间,大家都积极参与,共同合作,相处和谐。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好,还改善了公交车站环境卫生状况,带动附近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作为生活在多民族地区的我们,更应该学会与人为善,与少数民族同学友好相处,共同学习,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一起努力,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分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