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喜迎两会召开,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0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朱丽德孜·吾坦别克) 314日早上815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前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以“喜迎两会召开,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40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行已经来到了国旗广场,布置升旗仪式场地,拉横幅,试话筒音箱。天气虽冷,我院各班学生依然准时来到国旗广场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唱国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进行国旗下讲话,书记表示:新学期开始,希望同学们,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坚定远大理想,清楚大学学习目标,学期学习目标并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在学习实践中去求真、明德、至善、超越;除此之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学院的安全是农大稳定的基础。并表示在全国两会与自治区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建设月之际,学院将多层次、全领域推进公民道德建设,通过公民道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过不断向榜样学习,使各族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每年新学期开学,学院紧抓教育契机,积极策划、组织、开展教师及学生的集中教育活动,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将广大学生和教师凝聚在国旗下,形成爱国爱疆,维护祖国稳定、民族团结的院风。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教育学生热爱祖国,心系国家发展,关注国家热点时事,维护社会稳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