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学院召开2016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2浏览次数:10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邱彬 郑荣) 39日下午,林学与园艺学院在农综北楼109室召开了2016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振锡等领导、老师出席动员大会,即将开展实习的3个班级共80人参会。

首先,王院长从安全、态度、纪律、实习内容四个方面着手,为同学提出了相应要求,并着重强调,在校外一定要听从指导老师安排,为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王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中巩固基础知识,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乔主任就生产实习基地的概况向大家做简单介绍。他分别从住宿、伙食、日常工作等方面向大家展现了实习的环境。他表示,基地还将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协助指导老师的工作,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此外,乔主任强调在生产实习中会不定期检查同学们的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希望同学们能按时完成作业,保障生产实习的正常开展。秦勇老师也根据时间推算了同学们需要参与的生产过程,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最后,参加生产实习的全体同学签订了林学与园艺学院实习、实践安全责任承诺书。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实习的日程安排,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实习安全意识,为接下来实习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