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献礼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30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王晓洋 张沁) 52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为迎接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及响应“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的号召,在一号楼前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芳、学工办老师及全院学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王莲芳书记作了讲话,民族团结是促进新疆乃至国家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传播民族团结思想的先行者,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为推动新疆的跨越式发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号召全院师生能够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更加的坚定同学们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更有利于形成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民族团结之树常青,民族团结之花常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