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奉献绵薄之力,喜迎新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244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责任编辑:杨丽萍)9月10、11日,校社联在八一大道两侧的迎新点参与了迎接新同学的工作。                                               

    社团联合会此次工作的重点是积极帮助新到学校的大一学生,引导及帮助他们完成报道,使他们更好的了解农大,熟悉农大。

    社联的同学们在八一大道两侧插上了五颜六色的各社团社旗,不仅使学校看起来更加喜庆热闹,同时也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

    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1年5月,到现在已经历了13个春秋。社联是广大同学基于共同爱好而自发组织起来的学生团体,始终坚持以“提高学生素质,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创造性的开展理论教育、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实践服务、文化艺术、体育竞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广大同学创造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现社联下设6大部门,37支优秀的校级社团。另设院级分社联6个。社联经过12年的发展已形成社联独特的精品活动––社团文化艺术节、形象大使、军训汇演、社团周末文化广场等。所以,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性格,在社联总能找到属于你、适合你的那一款你喜爱的社团。社联全体成员热情的欢迎你加入社联这个大家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