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未来梦 天山情”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23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61316:00,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会议室开展“未来梦 天山情”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未来梦 天山情”夏令营活动由吐鲁番市教育局主办,新疆溢达杨元龙教育基金会承办。溢达集团负责组织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志愿者,与200名学生开展活动,通过玩游戏、学习音乐,看录像、亲手制作玩具、情景对话、朗诵儿歌等形式等来完成项目。所有形式都是围绕英语学习来进行。期间有与香港大学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我校志愿者招募活动由学生处组织,外国语学院推荐。共有18名学生进入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环节。通过个人才艺展示的初试环节后,共有6名学生进入情景对话的复式环节。选拔结果将于618日公布。

  新疆溢达杨元龙教育基金会主任张娜娜、项目专员王俊媛以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敏参加了此次面试活动。

(本文作者: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