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5月20日在明德广场举行520快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21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52020:00,社联魂舞社和街舞社,以及数理学院文艺部,共60多名舞者在明德广场举行了520快闪活动。人群中突然出现了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让路过的同学们惊喜万分,吸引了很多观众。

 

 

街舞表演开始。由数理学院的15位成员以一段幽默诙谐的舞蹈作为开场舞,魂舞协会的成员二次上场,舞者的动作不断变换着,很快换成街舞协会的成员,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跃、旋转。我院街舞协会和魂舞协会的舞者,相互交替上场进行表演,喝彩声、掌声不断。甚是吸人眼球。周围观众的掌声、尖叫、口哨声,把整个街舞表演推向了白热化的阶段。

 

 

整场街舞表演中共表演了breakingjazzhip-pop三种舞种。三方的负责人表示,舞者们用舞蹈进行交流,提升能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得友谊长存。并能宣传街舞,为街头文化奉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