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志愿者参与 “壹基金温暖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38

大学生新闻中心1212日消息:127,水利学院太阳公益服务队的15多名志愿者积极加入到2013年“壹基金温暖包”新疆装卸分装活动,在喀什西路路虎4S店门口对“温暖包”进行了分装、整理工作。来自乌鲁木齐市的各个志愿团队互相合作,团结一致,完成了此次的温暖包分装工作。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卸货搬运,个个头上冒着热气,干劲十足。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人人手臂上系一条绿丝带,意在奉献爱心,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128日是“壹基金温暖包”新疆发放启动仪式,水利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带领一名干事代表团队参加了此次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乌鲁木齐市的各大媒体、爱心人士、志愿者团队、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现场。本次活动以关爱贫困儿童尊重孩子们自尊心为宗旨,将所要捐助的物品由孩子们在做游戏过程中自己去争取,以培养孩子们的勇气和自己动手能力。

 

  “壹基金”通过淘宝网上公益店、大型活动捐赠等方式,为西部各省区募集了上万个“爱心温暖包”。其中送到新疆的“爱心温暖包”共计4000个,每个温暖包包括棉衣、帽子、围巾、手套、棉袜、棉鞋、儿童读本、书包、画笔等13件物品。温暖包将赠送给全疆14个地州,69个县区的孤儿和家庭特别贫困的儿童,让他们在新年来临之际,穿上温暖舒适的新衣。

  (本文作者:祁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