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班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220

 

 

  “十一”国庆节临近,国旗班于927日至29日在新食堂广场前举办了主题为“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国旗班制作了宣传《国旗法》的幻灯片在大屏上滚动播放,在广场上摆放了国旗展板和祝福语展板,广泛在青年学生中进行了宣传。在国旗展板和祝福语展板前,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并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农大学子赤诚的爱国心。各级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借助互联网资源,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内率先发布对祖国的祝福,展示合影相片,在网上传递正能量。

  三天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现代文化与青年同行”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动员各族青年充分表达对建国64周年美好祝福,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为建国64周年献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