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志愿者给福利院老人过生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1浏览次数:131

   

    201369,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志愿者探望了兵团云洋福利院的孤寡老人。

当日下午,志愿者一行四十多人来到兵团云洋福利院,此行主要兵团云洋福利院的几位寿星过生日。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面包和蛋糕,一同为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自己的祝福,老人们是吃在嘴里甜在了心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播放了电影“走过雪山草地”,还有的志愿者给老人梳头、剪指甲、打扫卫生、晒被褥,陪福利院中的老人聊天,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祝福福利院的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开心、舒心,更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奉献出一份爱心,积极投身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志愿者们和福利院的老少们一起渡过了愉快的两个多小时。临走的时候过生日的老人还和每一个人拥抱并把志愿者们送到大门外,其余的人也都目送志愿者们出门。

通过这次慰问福利院活动,让参与的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了自己能沉浸在家庭温暖,生活幸福中是多么的幸运。社会应该更多的关注老人。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希望志愿者能学会如何去对待以后的人生,如何去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如何去微笑面对人生中的艰难与挫折。正如大海那样的孩子,即便生活给他诸多的不公,他依然乐观地感受生活,用笑脸去迎接每一个日出。我们应时刻谨记:向着明天微笑,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