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36

115清晨,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的“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孙英、学工办主任高超,学院分团委书记迪力夏提老师及动物科学学院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步伐整齐的国旗班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国歌奏响,在阳光的映照下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着国歌声,五星红旗飘扬在新疆农业大学的上空。

随后,由学生代表动科094班的邵琴同学作了国旗献词。她号召同学们要丰富自己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内涵,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做好各项准备,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学风向十八大献礼。

升旗仪式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同学们通过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鼓舞着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积极奉献的精神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