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新老会员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166

    2012年10月22日晚,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新老会员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艾克木、校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以及我校40个校级社团的新老会员、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中,艾合买提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社团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艾书记希望全体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我校社团联合会的各项活动中,通过社团活动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兴趣爱好,锻炼自我能力,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谱写灿烂辉煌的大学新篇章。

    本次交流会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从多角度全面的向各位会员介绍了社团联合会的职能、部门设置、特色活动、社团类别等情况。最后本次校社团联合会新老生交流会在大家积极踊跃的提问和讨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