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43

528日下午,由自治团委、自治区青联主办,新疆农业大学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在我校举办,此次会议为线上会议。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疆65所高校(区属中学中职)的团学干部、团员学生参加分享会。

首先,全区青年共同观看了《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随后,第26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初雯雯、第19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王增亮、迪里夏·木他里甫、栗智玮以及获奖集体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马种质创新培育与健康养殖团队分享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第26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阿勒泰地区自然保护协会初雯雯说:“未来,我会和我的同事们戒骄戒躁,继续奋斗,总结形成更多的自然保护新模式、新技术,分享给全国自然保护战线上的同行们,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里程碑增添光彩,为新疆的自然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第19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中心科室副主任、健康管理中心健康体检部主任王增亮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十六年前,怀揣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我踏上了西行的列车,在新疆开启了求学、工作的历程。一路走来,不忘初心使命、秉承医者仁心,成家立业担当使命,为新疆各民族的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第19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迪里夏提·木他里甫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面对新时代新变化,我会一如既往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做人民群众安全的守护者。

第19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塔城地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栗智玮说:“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过去,是青年志愿者的事业引领了我的成长现在,我更加珍惜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机会,从辽宁来到了新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能走,努力成长为可以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19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马种质创新培育与健康养殖团队代表曾亚琦说:“我们团队将勇做时代弄潮儿,以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的锐气,一马当先、马不停蹄,重振中国马业的国际竞争力,助推中国马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马产业振兴、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分别由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警察学院的学生代表与获奖者们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