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农大研支团在行动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57

1120日,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网络培训班,不断提升作为支教老师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不少师生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承前启后,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姜振亚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支教团的6个人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人,更代表了学校,代表了广大的新时代青年。我们深知党的成就来之不易,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在日常的支教工作中,要不忘时代和人民的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勤勉向前。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李亮亮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深刻认识到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在教育岗位的我们被时代赋予用新思想铸魂育人的重任,因而更应在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理解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战略部署后,教育引导当代学子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作为领军计划的学子,我们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紧紧相连,这份使命和担当将由我们来承担。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一棒。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丁雪晴

百年奋进路,风华正青春,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与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伟大事业的接班人,我们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时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也要深入学习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积极向同学们传播新思想,吸引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百年强国梦,奋进再出发,我辈青年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责任,立足本职,做好志愿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丁皓昱

通过观看直播学习,我真切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所创造的历史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全党全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志愿者和一名青年团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将党中央最新指示精神落实落地,始终以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为自己的远大目标。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高芃芃

此次专题培训学习,让我突然想起了诸葛亮《诫子书》中的一句话:“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他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学习就没有办法增长才干,没有志向就无法学有所成。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将党章融会贯通,以此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我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把它落实在支教工作中,努力奋斗,青春无悔。

@新疆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 田晓俐

近日,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积极向身边的同事和学生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更应该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以实际行动承担发展使命,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进,不懈奋斗!

 




新疆农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们必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他们的使命担当,不负当初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必将在祖国的西部绽放更耀眼的光彩!

大学生新闻中心

文字: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