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农大学子获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团体特等奖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83


12月3日-5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HRU)全国总决赛在线上开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的郝雪纯、常杰、张浩琳、骆晓佳、杨凡、孙浩天等六名同学组成的新疆农业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团体特等奖(AAAA级团队),位列全国第四名!刷新了我校代表队三年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

 


郝雪纯同学荣获HR-English环节特等奖(AAAA级)

常杰同学荣获案例分析环节特等奖(AAAA级)

张浩琳同学荣获实务设计环节一等奖(AAA级)

杨凡同学荣获职场实战环节一等奖(AAA级)

孙浩天同学荣获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二等奖(AA级)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融心、融志、融才,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采用线上比拼的方式举行,大赛旨在通过在人力资源职业技能赛场的交流与体验中,增强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在平台上实现企业与高校、教师与企业专业信息共享,推动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今年共有130余所学校参赛,其中包括国内多所知名高校以及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参赛队伍。我校团队在总决赛中,与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宁夏大学等64所高校的本硕选手同场竞技,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充分展现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



据了解,在备赛阶段中,团队指导教师李莉、王蕾通过知识串讲、模拟训练、自主对抗等方式给予参赛队员悉心指导,各位选手全身心投入,精心准备各自负责的环节。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备赛,新农大小分队也愈加团结,遇到问题积极讨论,寻求更加全面的解题方案,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竞赛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新疆农业大学代表队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的舞台上获得国家团体最高荣誉奖项,这代表着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进步与成长,通过HRU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应用实践动手能力。我们也将会把参赛的经验积累下来,新的一年在HRU比赛的舞台上,我们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展现出我们农大学子的风采,延续今年的辉煌!

 

作者:张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