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考试|西部这么美,你可以来看看

发布者:郝鹏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487

63日上午,我校在二号楼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本次考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来自我校各学院近380人名应届毕业生同时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考生们按照防疫规定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井然有序进入考场进行考试前的签到。

 


本次考试于12点整准时开始,考生们有序入座,考试铃声响起,考生开始答卷。

 


考试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他们或是埋头答题或是皱眉思考又或是全神贯注看向自己的答卷,考场上只有考生们奋笔疾书的声音。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此次考试由自治区团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办公室主任李昊、校团委书记王露巍、校团委副书记郝鹏等老师进行巡考。

 






据了解,西部计划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测试,总成绩为100分。西部计划考试主要考察党、团和西部计划的有关知识以及考生对志愿者精神的见解。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考试动态,提前准备面试环节。

2003年开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在新疆至今已实施有18年。来自全国各地的2.7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    要的地方去”的号召,通过服务新疆的生动实践,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青年人才资源支撑。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最美的青春唱出让自己一生无悔的旋律。



(作者:古丽斯坦·买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