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自治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25


4月12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疆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自治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情况,我校师生共获得3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4项。




据了解,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类型包含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主要由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与。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征集作品类型包含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视频、优秀工作案例以及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主要由高校教师参与。

20211月我校启动征集工作以来,学工部积极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各类参赛作品共计150余件。此次赛事所取得的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工作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思政育人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融入三全育人全过程,进一步推动网络思政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争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考及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