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属于你!3月20日“千校万岗”新疆农业大学专场线上招聘会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24

    你还在为就业发愁吗?你还在为招聘担忧吗?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0届毕业生新疆专场线上招聘会将于3月20日重磅来袭!

    截止19日12时:参会用人单位302家,招聘职位665个,招聘岗位8808个。报名还在持续中(3月20日截止)

    报名及参会方式▼

    01学生用户,报名方式:

   

    (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参会→注册/登录→填写个人信息→填写简历)

    参会方式:

    登录空中双选会页面→进入会场→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用人单位用户

    报名方式:


    (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会→企业端→注册/登录,进入校园专区→新疆专场→职位发布)
    用人单位通过智联招聘空中双选会平台录入相应申请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参加招聘会。“千校万岗”新疆专场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群(QQ群号:1004771653)

    注意事项:

    1.报名学生在3月6日至3月20日可多次登录空中双选会会场进行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能在3月20日9:00—17:00在线与企业进行沟通和视频面试。

    2.本次双选会是公益活动,对参会学生与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3.学生需提前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简历,提高面试通过率。

    4.请用人单位确保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遵守法纪法规,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图片来源: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