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5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重要成果。通过对比中外抗“疫”效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领悟疫情防控战“疫”中彰显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全校各团支部利用网络在线形式开展了“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林学与园艺学院


动物医学学院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中国语言学院


外国语学院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农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科学技术学院


本月“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展开,让全校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大大增加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自信心和大国风范的民族自豪感。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人民携手努力,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整理:李娜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