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组织生活会丨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常态化,严肃团的组织生活,引导广大团员争先创优,我校各学院团委分别组织各团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流程开展了此次团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于2019年12月29日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会议进行的严肃又不失活泼,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农学院种科182团支部于2019年12月22号在农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以“五四”运动为出发点,总结出我们应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会前,种科182团支部团员以团小组形式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以及关于团的方面应知应会知识。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部分内容,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改进自己的不足,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时

刻牢记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工程学院应化164团支部于2019年12月24日在7102教室开展2019年度团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成园园老师、班主任阿不都热依木·卡德尔老师参加,会上成园园老师谈到,作为示范性团支部,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学们能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农学院种科182团支部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应化164团支部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林学与园艺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数理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管理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本次“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团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青春责任,充分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美丽新疆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组织生活会召开使各位团员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确定了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励了广大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字整理:张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