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与铭记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39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徐慧婷)缅怀先烈、崇敬英雄,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一种“民族气质”,他说: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习近平总书记说: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不忘初心,方能笃定前行,我们追思英雄,缅怀先烈,向所有为共和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奉献与牺牲的先烈们致敬,祖国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山河已无恙,魂安在九州。清明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微视频《追思与铭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7位播音员、主持人,为英烈的诗信配音,以诗信为载体,传递公而忘私、为国为民的英雄情怀。感受总书记所倡导的浩然正气。让我们用行动告慰先烈:定不负这新时代,为伟大的理想继续奋斗,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