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首届“研乒杯”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14

201649日上午10点整,由农学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首届“研乒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在老体育馆三楼举行开幕仪式。坐在领导席的有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研究生会主席洪晶阳,以及裁判长和运动员代表。参与开幕式的还有各参赛学院的运动员和啦啦队员们。

开幕式首先由田副处长为开幕式献词,呼吁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丰富研究生生活为前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陈副院长也同样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讲话中不但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而且表现出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陈副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及运动员,场内气氛非常活跃。最后一个环节是裁判长及运动员代表上前发言并宣誓。

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林园学院、草环学院、机交学院、水利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化工学院和农学院等12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团体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决赛排出名次。

农学院、动科学院、草环学院、动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至第四名。

经贸学院、农学院、动医学院、机交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至第四名。

获得男子单打前六名的是:文光(农学院)、丁阔(草环学院)、迪力沙提(动科学院)、朱艺(动科学院)、李金星(农学院)、努尔艾力(动科学院)。

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的是:陈霜(经贸学院)、许晓帆(农学院)、卢婷(经贸学院)、伍霞(农学院)、于欣然(机交学院)、朱妍(动医学院)。

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颁奖,并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代表队、运动员和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