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选派我校学生2016年秋季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短期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12

  各教学单位:

  经我校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协商,拟在20169-20171月间向该校选派访学学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在读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在征得导师(本科生应为班主任)同意后均可报名。访学产生的所有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故报名时请一定考虑自己的经济状况是否可以支撑访学学业。

  二、研修专业:应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报名名额暂不限。该校情况、研修专业、所需费用详见《2016中国文化大学研修简章—秋季班》(附件1)、《中国文化大学学杂费收费标准》(附件2)。

  三、研修时间:20169月—20171月。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6331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报名请联系研究生处刘凯辉老师,电话:8762488

  本科生报名请联系教务处向红玲老师,电话:8762062

  六、提交材料: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到各自学院的研究生办和教学办报名,并填写附件3,表格打印后由导师(本科生应为班主任)和学院主管领导签署具体意见(是否同意)后,交学院研究生办和教学办汇总审核后提交研究生处学位办刘凯辉老师或教务处向红玲老师处,并同时从广讯通提交电子版。

  七、所申报材料经研究生处和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于425日前由申报本人登录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提供的网址按要求上传有关材料。

研究生处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

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