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研究生处召开本学期首次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36

   38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王长新副校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教学秘书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主持。他首先分别从研究生招生就业、培养教学、学位点评估、思想政治教育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21项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研究生处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主持会议

安沙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在会上介绍了自治区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方面的情况,王长新副校长强调指出:各学院、各学位点要提高相关要求,研究生也应努力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争取多在国际高水平刊物上发表文章,希望今后在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王长新副校长做会议总结讲话,王校长指出: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要以学位点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我校及各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并用四句话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核心:创新工作思路、重建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研究生教育工作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提高研究生的质量更是研究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王校长还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主要工作人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各项研究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