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门诊”志愿活动——维护你的电脑健康,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244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418日下午两点,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在明德广场举办了“电脑门诊”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解决全校师生电脑的检测和维修。用计算机学院所学的专业技能,提供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旨在解决我校学生“个人电脑多,会修人数少,送商家维修怕黑不保险,凑合使用又影响学习”的现状。

在上完体育课后,志愿者们回到宿舍迅速的换下校服,在明德广场集合。搬大伞、摆桌椅、挂横幅、提音响...虽然他们很忙碌,但他们很快乐。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拿着自己的电脑来到活动地点,志愿者们有序的对同学们的电脑进行免费清灰,做系统,病毒查杀等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热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在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的时候虚心求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


能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服务大众报答学校是我们的荣幸,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学习他们的这种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