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馆清扫活动】携手共建整洁美丽新校园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61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校运会前夕,应我校体育教研部号召,我校志愿者协会于420日北京时间18点组织了一次志愿劳动——清扫真草坪操场,为营造一个干净和舒适的运动会环境作准备。

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共同协作完成清扫活动,在这劳动的过程中,他们是否又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呢?

乍暖还寒,不过瑟瑟寒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劳动的积极性。

为了完美的完成清扫工作,志愿者们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不曾停歇,也不曾顾及脏与乱,都很努力地进行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

有你们在,劳动也可以变得很欢乐

晚霞将至,志愿者们在团结协作下,终于完成了繁重的清扫工作,看着焕然一新的操场,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努力是值得的。

在主席台前,我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次辛勤的志愿劳动。

新农大志愿者协会——你可知你的名字温暖了我们的岁月,我们在这里相遇,在这里欢笑,在这里成长,因为有你,因为有你们,所以,无论做什么都是值得而有意义的!